回想4月28日星期四那天...

因為已經過了預產期所以決定催生!

晚上老公下班後來醫院陪我

原本媽媽覺得~ 以為我催生的進度來看有點慢可能會拖到隔天

所以晚上九點多就叫老公回家休息

因為他隔天一早還要上班

沒想到~ 晚上10點多醫生來評估後.. 決定要剖腹

因為需要老公簽名 "手術麻醉同意書"

所以只好把他叫來醫院

因為要剖腹! 所以老公就陪著媽媽在手術室外等著..



當我走進手術室..接著躺在手術檯上後..

護士先是幫我剃毛

然後醫生叫我拱著背找著要施打麻藥的點

麻藥打下去後我只覺得下半身開始越來越無力

隔不到幾分鐘醫生就開始動刀了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打麻藥的關係.. 我覺得頭好漲好暈..

之後就聽到小饅頭哇哇的哭聲.. 他的聲音好洪亮喔~

護士把他身體擦乾淨後第一時間先抱來趴放在我的胸口上

我用手扶著他.. 一邊摸著他柔柔軟軟的身體

小饅頭好乖~ 都沒有哭鬧!

當手術準備要結束.. 護士才把他抱走

之後我就被推去病房等麻醉藥退掉...



星期五清晨.. 麻醉慢慢退掉.. 開始感覺到傷口的疼痛!

今天還接著尿管.. 所以我一整天都躺在床上

而且因為還沒有排氣.. 所以無法進食.. 只能吊著點滴

到了晚上11點多護士來幫我拆了尿管後..

老公扶著我慢慢的下床.. 想說走一走看能不能幫助排氣.. 

明明是很簡單的動作.. 但我卻花了好長的時間

傷口還真不是普通的痛!!



星期六的下午我終於排氣了~ 真的好高興!

媽媽趕快回家煮了鱸魚湯來給我喝~

晚上護士也幫我拆了點滴.. 終於不用吊點滴.. 感覺很開心~

因為吊著點滴.. 每次上下床時都會用到手部的力量

點滴的針打在手背上真的好痛!!


晚上老公扶著我下床上完廁所後..

因為傷口實在是太痛了! 好不容易躺回床上後.. 我哭了!!

看著老公用心疼的眼神看著我跟我說..不要哭.. 做月子是不能哭的~

心裡頓時覺得好感動~


在醫院總共住了6天~ 5月4日星期三就出院回家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lly 的頭像
    kelly

    幸福小窩‧kelly的部落格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