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28日~ 40W6D 產檢~

一早起床感覺腹部有點悶悶的

就像小紅來時的那種感覺..

中午左右我和媽媽一起去產檢

護士先幫我裝儀器測宮縮和胎兒心跳

測了15分鐘~ 都很正常~

後來醫生內診一看已經開到兩指且有點落紅

醫生說已經過了預產期而且又開到兩指,今天可以準備催生了!



我跟媽媽趕快先回家吃個中飯

吃飯後我先去洗澡然後再去美容院把頭髮徹底洗乾淨~

下午三點半左右我就辦住院然後開始打催生

期間護士每隔2小時都會來病房看我的進度

但是無耐... 都是只有開兩指多一點而已...

直到晚上10點多.. 醫生進來病房確認我的狀況

醫生說正常來講打了催生2~4小時會有動靜

而我仍然只停留在開兩指多而已

加上我宮縮的很漂亮.. 寶寶的頭應該要往下降..

但是現在寶寶的頭的仍然很高! 而且寶寶的頭算大

這樣下去... 有可能會不好生或是生不出來!!

因為我已經算產程遲緩了!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剖腹!!


進手術室後.. 先是護士幫我剃毛.. 然後醫生幫我麻醉

過沒多久.. 我就聽到小饅頭的哭聲了!!

等手術一切OK之後~ 晚上快12點左右我就被推到病房等麻醉退...

退麻醉的時候全身都好不舒服.. 兩隻手會不自主的抽蓄..

到了清晨4點多還整個大吐.. 雖然全都是吐水

不過因為太大量了! 還噴的我媽一臉都是! 

媽媽也為了照顧我一夜沒睡~

現在自已也可以體會到當媽的辛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lly 的頭像
    kelly

    幸福小窩‧kelly的部落格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