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目前用的彩粧品


老實說...我對於彩粧實在是.. 一點也不在行...


因為我也不太會化粧啦~ 只知道一個大概..


但要我用講的或教人..我就沒辦法了..


加上我的彩粧品不多...因為我不會化濃粧


所以會用到的東西也就只有這幾樣了..


Dior 逆時全效無痕飾底乳 SPF 25 PA++ 30Ml / 1750元



在保養後上完隔離霜,我會先上粧前的飾底乳


因為他已經有修飾的效果,所以我就不會再上粉底液


避免讓粧有太厚重的感覺....


Dior 雪晶靈極淨透白粉餅 SPF30 PA+++ 10g / 1850元






上完飾底乳後,我會先上一層薄薄的蜜粉


之後在上粉餅,我都是用按壓且輕輕的方式上粉餅~


Dior 雙妍腮紅盤 7.5Kg / 1300元






這款腮紅的顏色是李先生幫我挑的~


因為我之前用的腮紅顏色是單色粉色系的...


李先生覺得有時候我都上太紅,這樣有點像猴子屁股似的...


所以...這次買腮紅的時候,他特地選了雙色且偏橘紅的顏色...


而且擦起來的感覺也很不錯喔~~


因為是雙色,且右邊的顏色有點珠光亮亮的感覺..


所以上完腮紅都覺得臉夾有點亮亮的..有立體的感覺耶~


就算有時候不小心上太多...也不會覺得太紅就是了~~


這是我專用的腮紅刷,MAC的,但價錢有點忘了,不便宜就是了..



本來我是一個沒有在化眼粧的人...


但因為之前曾經體驗過化眼粧有製造大眼的效果...


所以現在還在慢慢的摸索啦~~   我的眼粧彩粧品很簡單,就只有這樣...



通常我的眼粧會先用ANNA SUI的睫毛夾把睫毛夾翹


然後先擦MAYBELLINE 的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


之後再擦一次Dior的睫毛膏~


只是我覺得我的睫毛很奇怪... 很容易往下...


所以每次上完睫毛膏,約2~3小時後,就覺得不捲翹了....


真是另人很困擾丫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